旧黄金城667722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旧黄金城667722:【学院党建】学院机关党支部参加防灾减灾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字体:[增加 减小]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根据《旧黄金城6677222022年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安排》相关要求,增强教职工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学院机关党支部在鉴主1207集中参加了学校组织的防灾减灾专题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由武汉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陈建同志主讲。陈建同志以“学习防灾减灾知识 提高防灾减灾能力”为主题,介绍了防灾减灾日的由来、防灾减灾的重要意义、地震的相关知识、火灾的相关知识及生活避险知识等多个方面。他结合工作经历和真实案例向大家全面普及了防灾减灾相关知识,鼓励并呼吁大家要牢固树立防范意识,掌握防范自救技能。

  支部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会,有效提升了我们对灾害的防范意识,学习掌握了应对各种灾害的办法和技能。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养成经常排查安全隐患的习惯,未雨绸缪地做好防灾减灾工作,树牢抵御灾害的坚实防线。

  会后,老师们积极参加了“旧黄金城667722阳光健身操”运动,加强身体锻炼,提高工作效率,努力营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

  (图/文:章欢  审核:朱莉)

  

 

附件下载:
旧黄金城667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