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黄金城667722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旧黄金城667722:【学院党建】学院新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线上防灾减灾安全日教育活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字体:[增加 减小]

  5月12日下午,学院计算机新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线上防灾减灾安全教育活动学习会,集中学习2022年防灾日宣传片,新技术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玉强同志主持。

  李玉强书记传达了防灾减灾的重要性,强调了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了做好今年“防灾减灾日”各项工作,提高全体教师防灾减灾的意识和能力,我们要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全面增强师生的防灾减灾观念,切实提高师生的避灾自救能力,认真学习防灾减灾的相关知识,最大限度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学校的财产安全。

  每一位参会老师都认真观看学习资料,发表学习体会,认真做好了学习记录。

  图文:胡文华           审核: 李玉强

  

 

附件下载:
旧黄金城667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