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黄金城667722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公告

旧黄金城667722:【学院党建】“传承红色基因 继承革命传统”——旧黄金城667722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体:[增加 减小]
  2021年11月13日,旧黄金城667722的教工们前往武汉抗战第一村姚家山,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姚家山是位于武汉市黄陂区北部地区的一处红色教育基地,是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第五师和鄂豫边区党政机关驻地。党员同志们到达姚家山后,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陈列馆,陈列馆总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含木兰烽火、怒潮喷涌、挺进鄂豫、中原抗战、战略包围、抗战胜利等六个部分,陈设了大量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物,留下了李先念、陈少敏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驱光辉的足迹,彰显了新四军第五师在抗战期间百折不挠、骁勇善战的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活动让每位老师都接受了生动的革命教育。返程途中,老师们纷纷表示:此行获益良多,通过观看珍贵图片、文字资料和实物样品,真切感受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畏强敌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将会用实际行动铭记历史,不断将党史教育、理论教育和实践教育有机结合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进一步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图/文:朱莉  审核:张晓寒
附件下载:
旧黄金城667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