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黄金城667722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公告

旧黄金城667722:【研学风采】“守初心,担使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增加 减小]

  420日上午,为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于鉴主1207会议室组织了“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研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活动,研会负责人李洁到场主持。

  

  活动开始,研会新闻部的闻源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目的,他向大家介绍道:守初心,就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中国共产党人爱国精神、民族意识和人民情怀的凝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时代新青年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必然要求。担使命,就是要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自我加压,做到“不需扬鞭自奋蹄”。同时,当前中华民族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必定会遇到各种风险挑战,因此不能因循守旧,要敢为人先,开拓创新。

  最后,研会负责人李洁对活动做了总结发言,鼓励大家不忘初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深化学习坚定信念、担当使命、推动作为。

  

  摄影:闻源、张于洁

  撰稿:赵京欣

  编辑:王奥

   

附件下载:
旧黄金城667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