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黄金城667722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旧黄金城667722:【学院党建】学院新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党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字体:[增加 减小]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普通高等学校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提高高校党员对党的认识和思想觉悟,学院新技术中心党支部于4月30日下午在线上召开全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玉强同志主持,中心主任袁晓辉教授也发表了讲话。

  会议伊始,李玉强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学院有关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的相关文件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文件中的重要内容,并结合本中心实际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逐章讲解。为加深我中心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认识,李书记下发了由人民出版社和中共党史出版社联合出品的《中国共产党简史》,用于会后党员的日常自学。针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中心主任袁晓辉教授就监考和毕业设计指导方面的教学工作向全体老师提出了几点建议与意见。最后,为了促进中心教师之间的工作交流与项目合作,在李玉强书记和袁晓辉教授的提前安排下,新进教师党员陈亚雄老师和周洲老师就自己的教育经历、专业方向、研究领域、团队参与情况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中心党员教职员工一致认为这项活动很有意义,并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全员政治理论学习中将这个项目延续下去。
   
附件下载:
旧黄金城667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