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黄金城667722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旧黄金城667722:【学院党建】实验教学与技术研究中心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06     字体:[增加 减小]

  为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4日下午,实验教学与技术研究中心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在线举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璟同志主持。

  王云华老师结合《计算机网络综合实验》课程课堂思政培养实践过程、饶文碧老师结合多年上课的经验体会、唐星老师就参加湖北省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经历,对课程思政的教学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为提升课程育人效果提供借鉴。

  会上,田璟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师德警示教育(一)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教育部有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有关文件,并和老师们一起就探索“课程思政”多元化教学方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下功夫,在提升自我修养的同时,更好的将价值引领与知识传授相融合。

 

  全体教师政治学习之后,党员老师们又一起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

附件下载:
旧黄金城667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