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黄金城667722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旧黄金城667722:【学院党建】吴超仲副校长到旧黄金城667722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导

发布时间:2021-05-12     字体:[增加 减小]
  5月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超仲深入旧黄金城667722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导。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寒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学科建设骨干教师、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学习活动。

  吴超仲副校长以《学史明理,学史力行》为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系统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丰富党史中的精神力量,以及通过学习党史如何具体指导办实事、开新局,为学院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丰富而生动的党课。吴超仲副校长在报告中指出,我们党之所以能够经受一次次挫折而又一次次奋起,历尽种种苦难而淬火百炼成钢,归根到底是因为崇高理想信念指引我们一路向前。吴超仲副校长还就全面推进与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宣讲,具体指导了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

  此次主题教育宣讲深入浅出、分析透彻,不仅是一堂党课,更是一次内涵丰富的思政课。参会同志们一致表示,一定会深刻领会、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承担起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和使命,迈向新的征程。
附件下载:
旧黄金城667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