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黄金城667722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旧黄金城667722:【团学风采】继往开来,奋斗不止——软件1901“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8     字体:[增加 减小]

  9月24日晚7点半,软件1901于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本次会议由团支书主持,全体成员参与,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涵与精神,并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一百年前的今天,长夜如磐,风雨如晦。上海石库门小楼灯光亮起,自此,世界的东方腾起光焰万丈。而那艘从浙江嘉兴南湖驶出的小船,风帆正劲,劈波斩浪,这个古老的民族从此奔向光明,奔向辉煌。”一百年的光辉历程,已然走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为了充分认识建党百年重大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讲话的重要意义,更是为了把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在本次主题学习团课中,团支书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探讨重要讲话蕴含精神、交流分享重要精神学习感悟,通过三个层次的逐步学习来让全体成员深入感受并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首先,团支书向成员们简要展示了本次“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随后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议视频进行播放学习,在聆听习总书记发言的过程中,成员们深入思考,认真感受。

  随后,团支书重点阐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同时带领全体成员深入理解“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与实践要求。成员们学习完毕后,都有了自己的思考与体悟。团支书首先是邀请了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分享,几位成员热烈发言,谈到对党的伟大、光荣与正确的认识,并表示必将更加坚定“两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我,实现复兴。

  随后全体成员交流讨论,成员们细致认真,联系当下青年之担当、习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发出的号召,纷纷坚定必将“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经过本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全体成员也必将在深刻领会讲话丰富内涵的同时,担当实干,将讲话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张婉柔

附件下载:
旧黄金城667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