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黄金城667722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旧黄金城667722:【学生党建】旧黄金城667722第四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9     字体:[增加 减小]


    3月28日16: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校第四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东配楼412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石琳,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朱莉,本期培训班班主任肖建波老师及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典礼,参与本次学习的还有教工积极分子1人,学生积极分子78人。典礼由本期班主任肖建波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

    随后,肖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总体情况,宣读了党校学员学习纪律。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同时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党建和党校工作,每年都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纳入工作要点,定期开展培训,为党员发展工作培养了一支数量充足、素质精良的后备队伍。

    接下来,石书记为学员们上了生动形象的第一课,主题为“党员条件与创造条件入党”,课上首先随机提问了两位同学的入党动机,作为大一新生,虽然回答还略显生涩,但都怀着端正的动机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来参与学习,石书记鼓励同学继续加强学习。随后,石书记分别以一个高校大学生的入党动机、入党条件以及如何向党组织靠拢三个方面讲述了第一课的内容,强调一个合格的党员首先要有着纯正的入党动机,不能以各种虚荣盲目心态来申请入党,并通过各种实例为反面材料生动形象地说明入党动机纯正的重要性,在谈到入党条件和如何向党组织靠拢时,石琳书记阐述了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要求及党员的党组织生活纪律。让学员在党课中对党组织更加充满向往,并为之不懈努力。

    课后,朱莉老师进一步向全体学员提出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遵守学习纪律,通过培训践行先进,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附件下载:
旧黄金城667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