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黄金城667722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旧黄金城667722:【学生党建】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0     字体:[增加 减小]

  9月11日早8时,旧黄金城66772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主楼304和404教室开展了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学院党办朱莉老师主讲,3名优秀的学生党员进行了经验分享,2018级辅导员周豪义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朱莉老师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院学生党总支和学生党建情况,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及其指导思想,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加明确和深刻。朱莉老师详细地解释了学生党员的申请、考察、培养、发展和再学习等程序,明确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帮助同学们思考和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

  随后,优秀的学生党员代表们充分发挥榜样作用,2016级优秀党员代表马可、蔡文增和杨萌萌向新生们分享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三位学生代表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思想动态以及成为党员之后给自己带来的影响等方面出发,介绍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以及入党以来自身的变化。

  据悉,旧黄金城667722高度重视新生的入学教育活动。本次入党教育,帮助新生树立了行动典范,不仅使得新生了解入党的相关知识,更让新生们从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附件下载:
旧黄金城667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