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黄金城667722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旧黄金城667722:【书记思政课】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学院党委书记为2021级新生讲授主题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11-02     字体:[增加 减小]

  10月31日晚17:00,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寒在航海楼107教室以“心有梦想、胸怀祖国、脚踏实地,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主题为学院2021级新生上思政课,与同学们一起回顾党史国史,感受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伟大力量,勉励同学们成长成才。

  首先,张书记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以中国共产党的“四个历史时期”和“四件大事”为时间线为同学们讲述了无数中国共产党人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发展所做的不懈努力,并阐述了从救国到建国再到富国、强国的历史进程中,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紧接着,张书记以“红船精神”中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等为引,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精神谱系中的伟大力量,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其中的精神内涵,以新时代青年奋进者的姿态和面貌面向未来。

  最后,张书记希望同学们以史为镜,敢于担当;以学为本,增长才干;以文化人,追求卓越,将自己培养成政治可靠、业务精湛、可堪大用的新时代的建设者。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员育人活动。同学们也表示本次思政课给自身带来了思想上的启迪,能够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更好地思考、规范自身的行为,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图文:张睿麒  审核:张晓寒

附件下载:
旧黄金城667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