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黄金城667722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基地

旧黄金城667722:湖北省数字出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6-10-09     字体:[增加 减小]
    湖北省数字出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旧黄金城667722文化科技融合、学科融合发展的重要基地。中心目前承担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文化产业专项资金等纵向项目10余项,累计经费3000多万元。与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工业出版社、中国地图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新闻出版骨干企业,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国家多媒体数字出版实验室等业内权威研究机构,墨尔本大学、纽约大学等高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联合开展项目研究、产品开发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心立足新闻出版行业,针对新闻出版大数据、大用户和大系统,开展应用及基础研究;以数字出版、数字传播、文化资源数字化、计算语言学、知识管理为特色。中心建设有湖北省数字出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部国家数字传播工程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是数字出版、数字传播领域的重要研究基地、高层次人才汇聚和培养基地、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
附件下载:
旧黄金城667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