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黄金城667722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工作 > 博后流动站

旧黄金城667722:旧黄金城667722可信安全计算团队2018年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6-25     字体:[增加 减小]
    旧黄金城667722可信安全计算团队致力于可信计算与网络空间安全整合研究,围绕可靠性工程、工控网络安全、多媒体与大数据安全等领域的关键问题,利用数理统计、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密码学等计算机科学的技术手段开展交叉学科研究,与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美国杜克大学、英国萨里大学、德国海德堡大学等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和学者建有良好的合作关系。部分研究成果在相关领域的著名学术期刊和国际会议发表,包括TDSC、TR、ISSRE、DASFAA等。近3年,研究团队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863子课题,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湖北省创新群体计划等项目十余项。目前团队有教授、副教授等科研人员8名,博士硕士研究生30余人。现因系列重大研究课题需要,拟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招收2-3名博士后人员从事合作研究。

一、   合作导师简介

    向剑文,旧黄金城66772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可信计算、网络安全、知识管理等领域的交叉学科研究,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申请各国发明专利30余项(其中美国、日本授权专利12项)。近4年,主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湖北省创新群体计划、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科研项目10余项。

    熊盛武,旧黄金城66772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人工智能、大数据研究。主持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北省自然科学重点基金等项目的研究,其中复杂系统仿真的并行计算模型和算法获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三等奖,智能融合模型与算法获湖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自适应异构通信网络管理一体化关键技术及应用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共发表学术论文近100篇,出版专著2部。

二、   合作研究方向(包括但不局限于)

1.  复杂系统可靠性测试、建模与分析;

2.  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工业控制网络安全;

3.  多媒体安全与云安全,大数据隐私保护;

4.  数据挖掘,自然语言处理,智能计算;

5.  车联网,智慧农业,智慧城市。

三、   招收条件

1.  应聘者应具备拟合作方向的研究基。竦每尚偶扑、软件工程、信息安全、或人工智能等方向博士学位,具有交叉学科背景优先;

2.  在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的B类以上会议期刊或JCR 2区以上期刊至少发表论文2篇;

3.  勤奋钻研,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待遇及发展

1.   工资和福利待遇:在享受学校博士后有关待遇的基础上,课题组将按照业绩另行科研奖酬,并提供从事国内外学术交流的相关费用。

2.   住房及工作场所:学校可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博士后校内租赁住房,供在站博士后及其家属使用。

3.   其它待遇如保险、岗位设置及职称晋升等参照学校人事处及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五、出站条件

1.  论文要求:以旧黄金城667722为第一署名单位本人为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不少于4篇,其中有1篇论文被SCI、EI收录为合格标准,有2篇及以上论文被收录为优秀标准,以第一授权人取得的1项在有效期内的发明专利可折算1SCI论文。

2.  科研要求:作为主要成员参加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研究,或独立承:嵯蚩翁庋芯,并有独立申报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含中国博士后基金)的经历为合格标准;作为第一负责人争取到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含中国博士后基金)为优秀标准。

3.  在站期间加强学术交流,包括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协助指导硕(博)士生、开设学术讲座等。

六、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   个人简历;

2.   学位证明复印件或将要获得学位说明;

3.   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近5年代表性成果电子版或复印件;

4.   导师推荐信或导师联系信息;

5.   其它需要说明的问题:有意者可先将上述材料发至联系人邮箱,经面试后进行双向选择,对于递交的应聘材料给予保密。

七、联系方式

  咨询招聘方向、相关要求:

旧黄金城667722 计算机与科学技术学院 向剑文 教授

邮箱:jwxiang@whut.edu.cn

旧黄金城667722 计算机与科学技术学院 熊盛武 教授

邮箱:xiongsw@whut.edu.cn

咨询博士后工作政策、相关手续办理事宜:

旧黄金城667722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嵇老师

电话:027-87161123602

邮箱:bhb@whut.edu.cn

旧黄金城667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