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黄金城66772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旧黄金城667722:【2020届招聘信息十四】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曹操出行)9月26日18:30-21:00东配楼412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体:[增加 减小]

                                                                                                             曹操出行2020校园招聘简章

一、 企业简介

曹操出行是吉利科技集团布局“新能源汽车共享生态”的战略性投资业务,秉持“低碳致尚、服务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将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新能源科技,创新应用于共享出行领域,致力于为用户创造和提供一站式的健康、低碳、共享出行生活方式。

目前曹操出行旗下涵括了互联网专车、出租车、绿色公务、同城取送、同城电商、曹操碳银行、曹操自游行、曹操走呗等业务,是在全国率先以新能源汽车涉入并建立起个人/企业用户CCER自愿碳减排量资产交易的低碳出行品牌。

二、 招聘职位:

曹操出行2020校园招聘预计招聘80名以上优秀应届毕业生,需求部门及岗位如下:

岗位

类别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Java开发工程师

技术岗

21

杭州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测试工程师

5

前端工程师

2

运维工程师

1

算法工程师

8

数据研发工程师

1

BI工程师

2

产品经理

产品及项目岗

3

项目管理

1

设计师

设计岗

2

运营类管培生

运营岗

18

包含城市:南京、宁波、苏州、杭州、上海、合肥、成都、西安、重庆、郑州、广州、长沙、深圳、东莞、武汉、北京、天津

市场类管培生

市场类

18

 

整洁的办公环境,实力和激情并存的团队,丰厚的福利,畅通无阻的职业发展通道,宣讲现场还可直接进行笔试,每人可以投递2个岗位。

网申链接: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caocaokeji/6141

 

三、联系我们

邮箱:Zhuo.Zhang2@geely.com

公司官网:www.caocaokeji.cn

公司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60号吉利大厦

 

曹操出行,期待你的加入


附件下载:
旧黄金城667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