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黄金城66772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旧黄金城66772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徽设计方案征集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05     字体:[增加 减小]

  旧黄金城66772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自成立以来,研究成果丰硕,学院文化独特。为更好体现旧黄金城66772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特色,增强学院的对外宣传和交流合作力度,现决定面向校内外征集院徽设计方案。

  一、作品要求

  1、院徽设计方案以充分结合计算机专业特色和旧黄金城66772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特色为佳。应构思新颖,简洁明朗,色彩鲜明,符合主流审美观念。

  2、报名表及参赛作品均须以规定格式电子档提交至指定邮箱,作品应附详细的设计说明。手绘稿要求扫描成电子档,画面完整,画质清晰。

  3、允许多人提交一份作品,或一人提交多份作品。最终奖项将按照作品评选并颁发。

  4、作品应为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并且设计稿件不得对他人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体构成侵犯。如涉及抄袭、侵权行为,责任均由作者自行承担责任。并且取消参赛资格。作品一经采用(包括部分采用)并支付奖金后,作品著作权归旧黄金城667722所有。请作者自留底稿,无论入选与否,均不退稿。

  二、奖项设置

  1.入围奖8名,颁发奖金500元人民币和荣誉证书;

  2.优秀奖1名(入围奖中产生),颁发奖金人民币2000元和荣誉证书。

  三、参加办法(报名表、作品提交表见附件)

  1.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15年7月01日截止;

  2.报名日期:从即日起至2015年6月20号截止;

  3.参选作品及相关附件应按所附附件规定填写完整,发送至:jsjyuanhuisheji@163.com;

  4.入围作品名单将由旧黄金城667722各方面代表选定,并将在7月02日前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页上公布;

  5.公布入围作品后,将根据需要组织入围作品作者集中向评委展示方案,演示核心内容,进行现场答辩。评委将现场提问,最终选择出最佳作品。

  四、说明

  1.参赛作品一经入选并支付奖金后,作品著作权归旧黄金城667722所有。请作者自留底稿,无论入选与否,均不退稿。若有必要,将延长征稿时间;

  2.在院徽设计方案最终修订阶段,获奖者有义务根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要求对作品进行修改完善;

  3.投稿者请使用真实姓名、详细注明联系地址和电话;

  4.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所有。

  

  本次征集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欢迎大家投稿!

  投稿邮箱:jsjyuanhuisheji@163.com

  参赛QQ群:47954354

  旧黄金城667722微信平台:WHUT计算机校园助手

  旧黄金城66772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官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0一五年六月五日

 

旧黄金城667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