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黄金城66772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旧黄金城667722:【资助育人】旧黄金城6677222015年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地走访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5-08-31     字体:[增加 减小]

                          【资助育人】旧黄金城6677222015年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地走访工作顺利进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的相关精神,同时通过学校与学生家庭沟通进一步体现对学生成长成才培养的高度重视,旧黄金城667722由党委副书记石琳老师以及辅导员杨光照老师、廖名习老师、邓佳老师组成实地走访小组分别走访了孝感市、武汉市新洲区、河北石家庄市等多名学生家庭,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经济状况,以及学生实际生活状况。


        在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中,老师们与家长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将学生在校的实际表现情况及学生学习情况反馈给家长,与此同时,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学生的成长环境和成长轨迹,了解学生家庭经济情况,通过熟悉和了解希望能为学生今后的学习培养构建良好的环境。


        每走进一户学生家中,老师们都向学生及学生家长详细地讲解学校的“奖、贷、助、补、减”、“五位一体、联动互补”的各项资助政策,这些学生都办理了国家助学贷款或生源地贷款,在沟通中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会勤俭节约、诚实守信、感恩自强、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  
        在同家长的交流中老师们认真解答学生及家长提出的系列问题,积极听取家长对学:脱г汗ぷ鞯囊饧徒ㄒ。家长们都非常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关心照顾和培养教育,能够帮助自己贫困的家庭解决孩子没钱上学的问题,让孩子能够安心读书,家长对学校能够教导孩子成长、成才充满了信心,同时教导自己的孩子要努力进。灰蜃约杭彝ゾ美讯械阶员,要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更好的未来,将来好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附件下载:
旧黄金城667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