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黄金城66772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大事记

旧黄金城667722:【学院动态】爱心助力梦想,名师汇聚力量——旧黄金城667722“佰钧成”基金捐赠仪式暨第十八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名师源动力”报告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体:[增加 减小]

  为激发学生的科技创新兴趣,培养学院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0月13日晚19点在工会活动中心二楼召开旧黄金城667722“佰钧成”基金捐赠仪式暨第十八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名师源动力”报告会。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裁肖骏、高级副总裁戴广智、技术专家胡峥、高级总监丁翠翠、战略发展部、人力资源中心工作人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熊盛武、党委副书记王秀梅、学工办老师等出席了此次仪式,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大会伊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熊盛武教授致辞。他首先对我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生工作部等部门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表示诚挚的谢意!对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此外他还鼓励同学们肩负使命、激流勇进、奋楫扬帆,用青春力量抓牢奋斗的接力棒,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比赛丰富自己的阅历,提升自己的能力。

  随后,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裁肖骏先生发表讲话。他表达了对我院同学们的肯定,期望同学们能够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发展,实现一流学生与一流专家的知识共享、一流技术和一流产品的紧密连接。

  接下来,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公司向旧黄金城66772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捐赠了60万元,用于对学生科技创新发展。

  捐赠仪式结束后,技术专家胡峥先生为同学们做了互联网底软技术简介的专题报告。胡峥先生首先为同学们普及了底软技术的行业背景。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互联网发展的历程,介绍了智能终端应用。随后,胡峥先生介绍了底软技术的典型应用。他从前发、发展、优化、稳定四个时期就行业对设备形态和底软的要求进行了说明。他用LINUX的应用举例,说明了底软技术的重要性。胡峥先生着重讲解底软技术在内核层面的应用,让同学们更真切地体会到了底软技术的应用。此外,胡峥先生还为同学们讲解了底软技术的学习要点。他将底软技术的基础知识划分板块讲解,分享高新智能应用。最后,胡峥先生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坚持每天写代码、与程序员协作、学习一门新的语言、参加一门课程、修复发现的每个bug。

  至此,本次旧黄金城667722“佰钧成”基金捐赠仪式暨第十八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名师源动力”报告会圆满结束。本次捐赠仪式密切了校企间的合作,为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打下了良好基础。

      
      
旧黄金城667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