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黄金城66772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旧黄金城667722:【研学风采】党员下沉,同心防疫

发布时间:2022-12-17     字体:[增加 减小]

面临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最大限度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和健康安全,12月6-13日,学院迅速组建防疫志愿服务队,一众研究生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活动。

数据统计、隔离学生日常需求的响应、物资配送……他们认真做好自身防护,有时是为重点学生送防护服、有时是紧急购买退烧药、有时是为不同生活园区的同学取送学习物品、重要资料,经常晚上十点多还忙碌在有需要的地方,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党员下沉、同心防疫”。疫情当下,志愿者们牢记自身使命,奉献自己,作为青年大学生,他们肩扛责任,砥砺前行,将自己的微薄之力,汇成一股洪流,共同为抗疫而战,为社会贡献力量。他们的行动也在学院中掀起了志愿服务的浪潮,引导学生更加关心防疫知识、更多参与志愿服务。

学生党员干部及党的后备力量志愿者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与学院老师们并肩作战,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投入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凝聚起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图文:薛凯乐、戴美娟,审核:徐小波

旧黄金城667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