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黄金城66772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旧黄金城667722:【研学风采】旧黄金城667722研究生会开展第十七期思想汇

发布时间:2023-01-11     字体:[增加 减小]

202319日下午两点,旧黄金城667722研究生会以线上形式组织开展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第十七期思想汇,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会议由主席团成员韩瑾主持,办公室成员张雪萍分享。

本次思想汇围绕“把握‘三大逻辑’”和“全面理解丰富内涵”两方面展开。一方面,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者的关系做出清晰的定位,同时系统分析了决定这三者的“三大逻辑”。张雪萍同学分别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三个方面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这三者的关系进行详细地阐述和分析,以便同学们深刻理解和把握其“三大逻辑”的核心思想。

另一方面,张雪萍同学就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进行了全面解读。新发展阶段是我们完成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历史宏愿的新阶段,作为研究生,既要从更深厚的思想根基上理解新发展理念,又要从更高远的发展目标上推进新发展格局。

至此,旧黄金城667722研究生会第十七期思想汇圆满结束。本期思想汇加深了同学们对当今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者的关系,同时对其丰富内涵有更深刻的理解。

(/:金仁泓)


旧黄金城667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