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黄金城66772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旧黄金城667722:【团学风采】青春节粮,禾下有梦 ——计算机类m2201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体:[增加 减小]

旧黄金城667722计算机类m2201团支部以“青春节粮,禾下有梦”为主题开展系列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欧雅琪负责,主要以线上模式进行。

该支部围绕“抓理论、亲实践、重宣传、善总结”的主题,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本次活动。团支书欧雅琪介绍了全球的粮食形势,强调了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并带领团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了视频“一粒米的一生”,视频讲述了粮食来之不易,呼吁我们一起节约粮食。

该支部充分利用现有的技术与资源,以团日活动为契机,切实帮助大家了解全球粮食危机,让团支部成员意识到了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同时也提高了团支部的凝聚力。

(通讯员:刘栩嘉?编辑:刘栩嘉)


旧黄金城667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