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黄金城667722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工作 > 校友工作

旧黄金城667722:【校友工作】学院开展暑期校友企业单位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30     字体:[增加 减小]

  学院班子在领会旧黄金城667722首次校友工作大会精神、学习《旧黄金城667722校友工作与社会服务工作目标考核细则(草案)》的基础上,厘清思路,细致研讨,明确校友工作的总体要求。积极探索校友工作长效机制,致力于实现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学院校友会扎实开展校友工作。

  暑假期间,按照学院校友工作安排,学院领导率队分赴华为武汉研究所、中兴通讯长沙研究所、中铁五局、浪潮集团、广汽三菱、国科微电子、凯天环保、数传集团等校友企业及长沙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开展座谈走访。交流中,学院领导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情况,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关心校友生活近况,并邀请校友回母校看看,给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

  同时还与校友企业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生涯规划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旧黄金城667722注重形成合力做好校友工作,学院将以本次暑期校友企业走访为契机,按照工作要求,全面开展校友工作,将校友工作与学生成长相结合,牢固树立以学生成长和校友发展为中心的根情文化观,构建校友工作新格局。

附件下载:
旧黄金城667722(集团)有限公司